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我院携手当当网开展“直播体验式”招聘会
2020-05-25 15:54   审核人:

由于疫情影响,传统的招聘会无法在实地开展,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通过和校企合作企业——当当网武汉运营中心多次沟通后,于522日联合推出了“直播体验式”招聘会。

活动中,企业主管在工作现场按工作流程逐个讲解各个岗位工作情况,让学生在线体验“云上班”,了解企业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并通过在线视频面试确定实习岗位。对于学生关注的薪资待遇、住宿、职业生涯规划等热点问题,当当网人力资源经理在线实时交流解惑,并通过分享往届生初入职场秘笈和工作心得,使学生们对职场、职位、实习、就业等有更全面、立体的认识。

本次招聘会是为2018级学生实习所做的预安排,参加在线招聘会既有来自西藏、新疆,也有来自湖北本地的物交院学子,人数近300名。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云上班”的体验感极好,不仅解决了因疫情影响无法走入企业的痛点,而且通过直播了解了企业文化和实习岗位,为理性选择实习岗位奠定了基础。后续企业将继续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实习报到和岗位安排等工作。

当当是知名的综合性网上购物商城,由国内著名出版机构科文公司、美国老虎基金、美国IDG集团、卢森堡剑桥集团、亚洲创业投资基金(原名软银中国创业基金)共同投资成立。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B2C网上商城,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书店,肩负着全民阅读推广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当当在库图书超过100万种,占据全国一般图书市场三分之一,占据线上图书零售超过43.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