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与就业>>正文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2020-04-10 15:38   审核人:



主办单位: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洪山区人力资源局
合作单位:武汉五湖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预计参展单位100-200家
活动形式:线上投递+在线直聊+视频面试+就业网签约。
活动特色:本场招聘会有高效、省时、方便、不受空间时间限制等优点。足不出户,毕业生就可以在家与企业HR一对一沟通、面试。
参会费用: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免费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毕业生参会流程:
请使用手机或电脑,最快1分钟即可完成简历注册:
第1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浏览器输入网址登录网络招聘会大厅→点击求职参会报名→注册账号→填写个人简历。
第2步:在招聘会筹备期截止至2020年4月19日企业会不断增加,若提前看中适合自己的岗位可提前投递。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30日为本次网络招聘会举办时间,建议参会毕业生多上线。因为此时本场活动最终参会单位已确定,此期间举办方会要求招聘单位上线接收在线投递简历,在线直聊、视频面试。
毕业生参会提醒:
任何招聘单位,以任何名义在网上向求职者收取抵押金、风险金、培训费、报名费、入职费等行为,都属违法行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