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新生前往金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15 11:51   审核人:

为落实团省委“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引导大学生走进基层社区。11月9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大一新生走进金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手拿夹子、扫帚等清洁工具,拾捡道路边、花坛里飘落的塑料袋、纸巾、烟头等垃圾,认真地用铲子一点点的清除墙上的“牛皮癣”,并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在志愿者的努力下,社区环境变得整洁有序、焕然一新,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纷纷为志愿者点赞。

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谢丽娟说:“第一次走进社区,我感到十分兴奋,作为一名志愿者,我虽然平凡渺小,但仍愿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践行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热爱。这次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拉近了我们与社区之间的距离,我们一定会接好手里的接力棒,将志愿薪火熊熊燃烧,赓续绵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