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3-06-19 13:19   审核人: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珍视生命、热爱生活、悦纳自我的良好心理品质,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展了“心暖向阳 快乐成长”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在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2021级、2022级各班心理助理员精心策划组织了“珍爱生命”主题心理班会。随后依次开展了“吾画吾心”心理漫画征集大赛、“幸福家园”和谐宿舍创意大赛等活动,将系列活动一步一步引向深入。活动初期,21、22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指导,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先在各专业、各班级内进行初选,推出优秀作品提交到学院进行学院评比。学院评比再由老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作品展示并进行现场投票。

经过初选和学院评比,“吾画吾心”心理漫画征集大赛获奖:大数据与会计2204024班苏曹丽娜获得一等奖;现代物流管理2204031班陈莹颖、2204032班汪悦荣获二等奖;袁嘉、王宇轩等同学荣获三等奖。幸福家园”和谐宿舍创意大赛获奖:现代物流管理军士生2104034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酒管2204091班代表队、大数据与会计2204022班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大数据与会计2204021班代表队、现代物流管理2204032班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心理健康月围绕心理健康主题,设计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活动持续一个月,师生广泛参与。2204021刘仟仟同学告诉记者:“学院的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我们释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关爱生命、珍爱生命的意识,让我们能积极、健康、快乐每一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