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央视“五四”晚会
2023-05-06 15:42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示新时代年轻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5月4日20:00,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奔跑的青春。

本次节目以“奔跑的青春”为主题,邀请来自航空航天、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九位青年代表,以“青春接力人”的身份分享他们在新征程上施展才干的生动实践,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接力赛中接续奋斗、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

各团支部学生认真观看节目后,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想。2204032班杨桐说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心怀火种,接续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新时代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努力奔跑、敢于追梦的青春力量,共同唱响新征程上的青春赞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