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开展4月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6 15:51   审核人:

4月27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围绕“看春意满园,品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充分发挥主题团日活动引领作用,落实主题团日对青年学子的教育指导工作。

活动伊始,各团支部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流程和意义等相关内容。活动在齐唱团歌中正式开始,本月团日活动内容包含观看《一双绣球草鞋》《鸡毛信》等红色故事,通过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品味前辈们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激发了学生的阅读热情,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进行了教室清洁,展现了物交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校园风气。

活动后,2204182班的团支书贺诗琪说到,这次团日活动我们重温了红色故事,筑牢思想堡垒,阅读红色经典,弘扬先烈遗风,我们要把握好现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