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交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伏虎山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3-04-07 09:34   审核人: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革命历史,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吸取奋进力量,4月5日清明节当天,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同学到伏虎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伏虎山烈士陵园是武汉市著名烈士陵园,是辛亥革命、大革命和抗日战争不同历史时期的仁人志士安息之所,共分布有辛亥首义烈士墓——刘公墓、蓝天蔚墓、蔡济民墓和刘静庵墓以及党的一大代表李汉俊烈士墓等5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9座墓葬。

活动当天,志愿者抵达伏虎山烈士陵园后,他们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先烈们献上鲜花,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随后学生党员刘廷炎带领党员学生重温入党誓词;王宇轩带领青年团员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最后,志愿者们对烈士墓区进行了清扫,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代表全抒园说到,“习总书记说‘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先人已逝,精神犹存,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年轻宝贵的生命捍卫了党的尊严,用顽强的毅力同敌人做不懈的斗争,为党和人民奉献了自己的全部。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才能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