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擦亮青春底色 助力社区服务——我院组织青年学子前往金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4-14 11: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基层社区治理,引导我院青年大学生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展现青春作为,4月13日下午物交院红色蒲公英志愿队组织青年学子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红色蒲公英志愿队的志愿者们分成两组,一组志愿者在老年人活动室陪老人亲切交谈,用耐心、爱心和关心解答老人的各种问题,认真地完成信息录入工作;另一组志愿者跟着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对小区内绿化带、卫生死角的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不仅美化家园、提升居住环境舒适度,激发了大学生和社区居民自觉树立爱护家园、文明你我的意识。

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军士生代表宋康智说,“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到基层和群众中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我们身穿绿马甲,要在奉献中充分展现新时代‘准军人’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