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交院分团委组织团支书开展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3-04-18 08:49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有效提升团支部活力,2023年4月13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团支书进行团支部建设与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物交院分团委主席团成员全抒园主持。

培训内容为团日活动策划撰写、团日活动开展及智慧团建平台使用等内容。全抒园首先介绍了团支部的性质、任务与职能;随后,现场展示了智慧团建的功能和操作步骤,并针对团支书们提出的疑惑做了详细解答。最后,分团委主席团成员王启胜将近期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反馈给各班团支书,并鼓励各团支书继续组织好青年大学习。

会议结束后,团支书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于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很有帮助,并表示会尽快掌握团支部管理技巧,充分发挥团支书在团员青年中的模范和带头作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更好地开展团支部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