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我院2020届毕业生钟起铭获评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0-09-02 16:08   审核人:

    8月29日,从团省委、省学联传来好消息,经高校申报、省级遴选等环节,我院2017级学子钟起铭获评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并被推荐至团中央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全省仅有86名学子获此殊荣和机会。

    2019年度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省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评选出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名、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150名,并从中择优等额推荐86人至团中央参加“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比。

    钟起铭,我院物流管理1704031班学生,疫情期间,在顺丰武大点部实习的钟起铭主动报名值班,当时,其所在点部有5大关键医疗区域和一家专门提供医疗物资的大客户,为了及时将医用物资送到一线,钟起铭跟随几名老师傅每天派送到晚上九点多才下班,他从没喊过苦喊过累。当家人、学校、公司都建议他休息时,钟起铭说:“选择留在顺丰值班,就是为了锻炼自己,既然选择留下来,我就要扛起责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