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知名物流企业专家来我院为学生开展讲座
2019-11-08 09:54   审核人:

近日,顺丰速运和苏宁物流两个企业的专家应邀来我院为学生开展现代物流企业前沿知识与技术的专题讲座。

来自顺丰速运的吴忠强是该企业的青年骨干,多次被企业评为优秀员工和技术能手。他给学生们介绍了顺丰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当好一名仓管员和收派员的技能和诀窍,并结合自己从一名仓管员成长为公司领导的经历,用通俗平易的语言和同学们分享工作的感悟,并用顺丰优秀员工成长的经历告诫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珍惜现在在校学习机会,多学有用的东西,戒除浮躁、脚踏实地从基层干起。

苏宁物流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潘聪给同学做了“苏宁物流仓储与员工职业素养”专题讲座。他全面介绍了苏宁物流仓储配送的作业流程,包括入库、出库、拣货流程,工作注意事项,典型问题及处理办法。其次,介绍了苏宁物流的企业文化与职业素养,包括做人与做事,平凡与不平凡等内容。他告诉同学们未来几年将迎来物流业跨越式发展,苏宁在物流专业人才的缺口很大,希望同学们掌握更多的物流专业知识,为物流业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听取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让全体学生受益匪浅,他们表示不仅了解了物流的专业知识和发展趋势,更明确了企业的用人要求和专业学习努力的方向,努力成长为企业所需的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