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交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2018-05-29 11:52   审核人:

5月28日中午,物交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在校图信大楼502教室拉开了帷幕。周泉老师、学生会主席刘威、学生会副主席陶嘉铭、分社联主席程磊及学生代表们齐聚在此,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文化节以“放飞梦想,享受成长”为主题,展现“人人进步、人人出彩”的面貌,突出了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魅力风采。

摇滚范十足的乐队表演的《向阳花》、《光辉岁月》瞬间点燃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闭幕式也随之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表演艺术协会带来歌舞《思念是一种病》、汉韵国学社带来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汉服表演《山鬼》、舞蹈社带来了优美的舞曲《又见雨花夜》、武术社带来的武术表演《武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会计协会带来的藏族舞蹈《青春舞踏》、最后旅游协会带来的舞蹈《Havana》,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游戏环节猜歌名吸引的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很多同学获得了各种小奖品。

此次校园文化节的举办既加强了社团联合会和社团之间的凝聚力,又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威也发表了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校园文化节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特长,激励学生的兴趣培养,繁荣校园的文化氛围,陶冶师生情操,发现和培养文化艺术人才,以生动活泼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生对学校的热爱,培养了爱国情操,对党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以艺载德,以艺促智,充分发挥了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使学生生动活泼的发展。据此,2018年校园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