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我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04-02 18:05   审核人:

3月30日中午,校实训篮球场热闹非凡,歌舞飞扬。物交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开幕式在此举行。副院长张利分、分团委书记李慧、各协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们齐聚在此,共同启动了一年一度的文化节活动。

此次文化节以“放飞梦想·享受成长”为主题,旨在“人人进步、人人出彩,突出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幕式采用歌舞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魅力风采。

开幕式上,副院长张利分发表了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学院文化建设中突出作用,丰富的活动内容,已成为集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技能竞赛、素质拓展为一体的学院品牌活动,号召同学们“追风起舞,苦练技能,感受生活,筑梦未来”并预祝本届“校园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紧接着,与会嘉宾与各协会代表一起在横幅上签字启动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乐队以优美的旋律《春风十里》、《yellow》的响起,此次活动的序幕拉开。会计协会带来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打莲厢》、表演艺术协会带来歌曲《我怀念的》、旅游协会带来了舞曲《hurting me》、市场营销协会带来的说唱歌曲《说散就散》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汉韵国学社带来富有中国文化特色的汉服表演《盛唐夜唱》,武术社带来了动感十足的武术表演《龙之舞》;最后分社联带来洋溢着青春气息的舞蹈《小鸡小鸡》,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茶艺协会的成员为现场的同学们泡煮红茶,展示茶道;同时,设置了湖交相关知识有奖问答、关注活动套奖品、“挤眉弄眼”吃饼干等趣味活动,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来自物流34班的王奥同学表示:“校园文化节丰富的活动安排,为自己的校园生活提供了一个素质拓展的平台,自己将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据悉,此次校园文化节坚持服务学生成长与成才,注重学生的覆盖面和参与率。开幕式后,学院将启动文化大讲堂、技能大比拼、奔跑吧·物交学子三个活动版块,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十余项系列活动,为学院青年学生提供展示自我、提升素养的广阔舞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