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交院青协开展“干净教室 你我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3 09:14   审核人:

为了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3月8日,学院红色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在主教学楼开展了“干净教室 你我共建”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对主教学楼1楼7楼的教室黑板、讲台、桌椅进行清理与整理,擦拭楼梯间扶手。活动中,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每个人都认真对待分配的任务,仔细的清扫教室的桌椅、黑板及讲台,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记者向青协负责人了解到,“干净教室 你我共建”是物交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本学期物交院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来自路政73班的尹思同学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爱心。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