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素质培养>>正文
物交院开展 “学十九大报告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17-10-30 14:08   审核人:

10月29日晚,物交院组织17级学生在各班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唱了团歌,齐声诵读了团章,紧接着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随后同学们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展开了讨论。

活动后记者走进1704073团支部了解到,同学们一致认为此次团日活动意义深远,通过团日活动学习到了“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志存高远,勤思善学,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