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培养>>正文
智能仓储订单班
2021-06-25 14:47   审核人:

 

学院与菜鸟、普罗格、当当网等现代智能仓储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共同开展智能仓储人才订单培养。

1、菜鸟供应链班

学院和菜鸟应链签订协议,开设“菜鸟供应链班”。

菜鸟供应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5A级物流企业,在国内共设有88个RDC(区域分拨)中心,仓配网络覆盖全国超过350个城市;388个全球供应链网络,积逾200万平方米管理的仓储面积,日峰值订单处理能力达4000万件,菜鸟每天撬动千亿级消费市场,已成为大数据时代下智能仓配领域的行业翘楚。

招生专业:现代物流管理、智能物流技术等相关专业。

就业方向:智能仓储管理、智慧配送管理、项目管理等方向。

说明: http://www.hbctc.edu.cn/__local/9/57/86/4EE69A19FC1E90ED89064D599C2_665D500F_1D77A.jpg

2、普罗格智仓班

学院与普罗格科技物流合作开设“普罗格智能仓储班”。

普罗格是一家科技供应链与物流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从规划设计到运营落地的一站式物流与供应链服务。公司立足于保障实效的供应链服务,“智能仓储物流专家”是企业的追求。

招生专业:现代物流管理、智能物流技术等相关专业。

就业方向:为物流企业培养自动化立体仓库、智能搬运机器人、智能货架、AGV、WMS、TMS等新一代物流信息技术与智能物流装备技术的应用操作和数据分析维护的精英人才。

说明: http://www.hbctc.edu.cn/__local/5/BE/22/1D16DE141B8B06CA11979C18062_57498522_FBA6.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