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培养>>正文
新零售精英订单班
2021-06-25 14:42   审核人:

为适应新零售时代下人才培养要求,学院与苏宁、中百、Today等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复合型新零售技术技能人才。

1、苏宁班

学院与苏宁合作开设“苏宁新零售精英班”,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培养,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6025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三强。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多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连续三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招生专业:采购与供应管理、大数据与会计、智能物流技术等相关专业。

就业方向:培养以熟练掌握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为依托,通过提升数据分析、数据运营能力和熟练运用管理、营销、电商、计算机、物流等相关知识,具备综合处理人、货、场的复合型人才。

说明: http://www.hbctc.edu.cn/__local/1/16/6D/4C351460A4A25896844673F68E9_3B7B9DF2_E18C0.png

2、中百班

学院与中百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合作开设“中百新零售精英班”,校企合作培养的人才被主流媒体多次报道。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连锁超市为主的商业上市公司。集团本着服务为民的宗旨,积极探索连锁经营,大力创新业态模式,构建了现代物流配送体系,打造了完善的商业服务功能,充分满足不同区域和层面消费群体的需求。

招生专业:大数据与会计、采购与供应管理、智能物流技术等相关专业。

就业方向:培养以熟练掌握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为依托,通过提升数据分析、数据运营能力和熟练运用管理、营销、电商、计算机、物流等相关知识,具备综合处理人、货、场的复合型人才。

说明: 1294F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