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培养>>正文
天河机场订单班
2021-06-25 14:42   审核人:

学院与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设“天河班”,校企共同培养航空地面服务与管理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湖北空港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是武汉天河机场有限责任公司全资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旅客运输地面服务、飞机经停站坪服务、客票销售代理业务以及与航空运输有关的其他服务业务。公司拥有国际航协颁发的国际运输一类代理证书,也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会员。

招生专业:空中乘务。

就业方向:从事国际航班值机、国内航班值机、客票销售、机场贵宾服务等工作,发展前景广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2222.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