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培养>>正文
高端金融理财订单班
2021-06-25 14:39   审核人:

学院与湖北润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精算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平安集团等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开展高端金融理财人才订单培养。

1、润达税务师订单班

学院与湖北润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设“润达税务师订单班”。

湖北润达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熟悉财税法规、财会和税务管理操作流程,解决税政疑难、税务筹划,与600多家企业、政府职能部门保持着密切联系,能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困难时起到与政府各部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该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由校企共同制定,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真帐实操,实习即就业。

招生专业:大数据与会计。

就业方向:税务筹划、代理记帐、审计。

 

2、精算盘订单班

学院与武汉精算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设“精算盘订单班”。

武汉精算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精于代理记帐、验资审计鉴证、工商代理、进出口经营权证、专项资质审批等,每年服务企业500多家。该订单班实践教学采用最新的信息化技术,由校企共同完成,就业质量高。

招生专业:大数据与会计。

就业方向:代理记帐、审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