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订单培养>>正文
君廷班
2015-04-16 14:18   审核人:

与君廷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共同组建“君廷班”。

君廷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是一家管理高级城市商务酒店及度假酒店、产权酒店和高档服务式公寓及高级会所俱乐部会所的国际酒店集团,总部在英国。目前,君廷在全球拥有多家商务酒店和度假酒店及高级商务公寓。

君廷国际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始终贯彻“全球思维,区域运作”的战略宗旨,力求“国际化与本土化”的完美结合;遵循“归属与忠诚,尊贵与自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We are one”及“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君廷国际酒店集团借助着科学的管理模式、可操作的品牌运营战略,运用优质高效的科技手段,实现理念、战略和高科技的高度统一。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面向相应的不同顾客群提供不同设施、不同服务类型,相同服务质量的品牌,这些品牌为中国市场中四、五星级商务酒店及度假村、高档服务式公寓、高级会所及经济型商务酒店提供对应的品牌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