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之旅游协会技能大赛初赛完成
2016-05-12 14:46 陈向心  审核人:

近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旅游协会开展了“魅力世界·我带你看”为主题的技能大赛初赛。大赛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以旅游专业为主的导游技能大赛、以空乘专业为主的礼仪技能大赛和以酒店专业为主的中餐摆台技能大赛,参赛人数达到300多人次。

导游技能大赛围绕自选景点讲解和抽选景点讲解展开;礼仪技能大赛围绕仪容仪表、基本礼仪和服务手势展开;中餐摆台技能大赛,围绕仪容仪表和中餐宴会摆台操作展开。此次旅游协会开展的技能大赛邀请学院专业的老师担当评委,通过层层比赛决出84人进入复赛。

此次活动是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各个相关专业同学积极踊跃的参与,学院教师给予了专业指导。此次活动既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又增强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