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学生干部交流会
2014-12-19 10:29 宋莹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宣传部 审核人:
学生会组织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生班干部交流会


14级组织部杨博同学,他向大家分享团日活动的策划与创新


会议方式:PPT、视频等


       12月18日下午五点,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干部了解自己班级的各项活动,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新生班干部交流会,管理系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两位学生会同学通过PPT、视频等独特的方式向新生班干部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首先发言的是14级组织部杨博同学,他向大家介绍了组织部的职能,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改变与成长历程。他的发言诙谐、幽默,带动全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由组织部钱琪通过PPT,向我们演示了团日活动的策划与创新问题。PPT演示结束后,1404041班的团支书就如何做好团支书以及团支书的职责发表了见解,并提出“愿意付出的人最幸福”。交流会期间,生活部用鲜明的例子向我们展示了宿舍文明与安全的重要性,让我们明白了一个宿舍要怎样做才能称得上是个文明宿舍。

       此次会议,切实的解决新生班干部们存在的一些疑问。促进了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们的交流,并为新生干部们提供了一些成功的经验。在此,希望本次活动能让新生干部们在今后开展各项班级活动能有所帮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