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毕业生情系母校——校友篮球联谊赛
2015-04-30 10:21 肖静娴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宣传部 审核人:

2015年4月29日,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在校举办了一场校友篮球联谊赛。02届的学长们重返母校与学弟们进行了球技切磋。

一边是身强体壮的学长们,一边是青春蓬勃的学弟们,双方斗志昂扬。随着时间的推移,场上比分渐渐拉开了距离。这时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领导石小平与两位老师前来助阵也加入了比赛。场上一片师生和乐融融的景象。最终学长们的球技略高一筹,赢得了比赛。这场激烈而不乏温情的校友篮球联谊赛在师生的汗水和欢笑中落下帷幕。

此次校友篮球联谊赛的举办加深了校友间的感情,02届学长们的到来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激励了斗志。同时此次返校也彰显了毕业生情系母校。学子们对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共同的情感成为了一根纽带将这两代人的紧紧联系在一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