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物交院教师万雯喜获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2015-09-28 15:36   审核人:

2015925日,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关于评选2015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结果的通报》(鄂教工〔20158号)文件精神,我校教师万雯副教授获评2015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这是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所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为树立和表彰师德先进典型,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优良传统,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全省教师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展目标中的先进模范作用,20153月,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5年度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评选活动。评选旨在挖掘在教书育人、关爱学生工作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中小学优秀教师和高校优秀教师。我校万雯老师在该评选活动中获得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省仅82名教师获此殊荣。

万雯老师1996年来校工作,已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这块教学园地里耕耘了近二十年,万雯老师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为自己的师德格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模范遵守教师职业规范,在教书育人的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高度的育人责任感,实现着一个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责。她先后被授予交通运输部“十一五”交通运输行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先进个人、湖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十佳青年岗位能手”,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师德标兵;她先后荣获全国高校微课竞赛优秀奖、湖北省首届高职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湖北省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她任负责人的专业学生就业率年年达100%,她所指导的学生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屡次获奖,她每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或“三育人”先进个人。近二十年来,她用自己的学识与品格、热情与真诚、勤奋与担当,诠释了一个职教战线上教师最本质的内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