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三好学生陈萍果
2015-04-16 20:22 方羽  宣传部 审核人:

 

陈萍果同学,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13级物流管理1304031班.

2013年9月,我带着憧憬与梦想,来到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现如今是科技飞速发展和知识大爆炸的信息时代,社会需要的新一代接班人不仅要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更应具备能力。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一、思想情况

我于2013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4年11月参加党课学习,从那时起我就时时事事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我认真学习了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总目标。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有关学习活动,态度积极向上。

二、学习情况

我在一年的学习中学习以自主学习为先,在学习上遇到了什么困难,我先是自己独立思考,如果自己解决不了我便会向老师、同学﹑学长请教﹑讨论﹑学习。大学一年级期间,我学习用功刻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的勤奋换来了任课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学习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

三、工作情况

大一时被选为学习委员。大二时,被评为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在进行班级、院系工作的时候,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我在班级,团委工作中尽心尽力,一丝不苟,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努力为同学们奉献。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不以公谋私。

四、实践情况

在大学时光里,我积极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和志愿活动,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做兼职,暑假期间也在坚持工作。在这些活动中,使我锻炼了能力,扩大了视野,进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五、生活情况

在生活中,我节俭朴素,由于父母均以务工为生,大学时期费用较高,家庭难以支付我的上学费用。虽然我是贫困生,但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与同学间沟通较好,很多有困难的同学都愿意寻找我的帮助。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

大学是我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个阶段,在这一年里,我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我要特别感谢老师的大力培养和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生活工作中给我的支持帮助。我深知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未来的路还很漫长也很崎岖,但我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我会踏踏实实的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力求在以后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