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优秀毕业生方倩文
2015-04-16 19:48 方羽  宣传部 审核人:

 

职位: 行政主管(津巴布韦)

工作单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非洲)

简介:方倩文,女,2012年毕业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

先后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 “中国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称号。心系同学,留守校园2011年5月,当同学们都在四处面试、寻找实习工作单位时,方倩文选择了留在学校党委办公室。凭着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态度,最终赢得了办公室领导乃至校领导的认可,并经校领导推荐,参加国家开发银行湖北分行的面试。稳扎稳打,进入银行2011年12月,在通过国开行湖北分行的笔试、多次面试后,最后成功加入这一国家级政策性银行。在银行国际合作业务处工作期间,方倩文不但出色完成处内的日常事务,还担当起了同常驻海外同事对接的重要职责,沟通以及布置行内交办的任务、及时回收提交相关报告。由于表现优异,大家都称她是处内的“大管家”,一人扛起处内大部分的日常行政工作,也正是如此的锻炼,才奠定了她成功应聘华为的扎实基础。步步为营,奔赴非洲2012年12月,在得知华为公司在非洲招聘行政主管时,毫不犹豫投出简历,并通过了重重面试,最终告别了较为舒适安逸的银行环境,开启了艰苦卓绝的非洲之旅。来到津巴布韦后,方倩文很快适应了当地的自然以及人文环境,特别是语言上的沟通,凭借在校专业的积累和自身努力的学习,不但短时间内上手了所有工作,而且凭借自己的努力将同事们的住宿以及工作环境大大地提升了。华为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是对90后女生最大的鼓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