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优秀毕业生吴红
2015-04-16 20:03 方羽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宣传部 审核人:

 

职位:国际事业管理中心独联体大区经理

工作单位:广州佛朗斯机械有限公司总部

简介:吴红 ,女,2006级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08年7月在佛朗斯实习,2009年7月毕业。怀着对外语的热爱,经过在公司的实习和磨练,从文员到外贸业务员,到担任外贸独联体大区经理一职(负责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爱沙尼亚,立陶宛等16个国家出口销售),目前独联体团队共5个成员,2012年销售业绩达到282万,2013年销售额达到521万。2014年有望达到600万销售额。正因为从事着与本专业不同的工作,所以她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通过6年的奋斗和拼搏,经历过茫然,孤独,压力。不断的历练使她收获了成熟,自信,财富和朋友。当然她也认识到团队力量是无限的,个人力量总是有限的,在工作中,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目标很容易达到,在这里,她的协调和协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她相信未来的路很长,会一直保持积极上进的健康心态,好好工作,为公司多创业绩。好好生活,为家人和朋友创造更好的条件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