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优秀毕业生刘奔
2015-04-16 20:05   宣传部 审核人:

 

职位:经理助理

工作单位:亚马逊(中国)武汉营运中心

简介:刘奔,男,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1级管理工程系,物流管理专业110432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系宣传部部长。

于2013年5月进入亚马逊(中国)武汉营运中心工作至今,刘奔能力突出,工作认真负责,在企业表现优秀,深受领导的认可和赞许。到亚马逊一年多,他从最基层的一名普通质检员做起,以谦逊的态度向前辈学习,自己刻苦钻研,学会并掌握了多种电商物流运营中涉及到的技能,凭借他的努力现在已经做到了质检部部长的职位,兼任经理助理职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