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优秀毕业生周典
2015-04-16 20:07   宣传部 审核人:

 

职位:营业部经理

工作单位:德邦物流东风大道营业部

简介:周典,男,2014年毕业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物流管理专业。

在校学习期间,周典通过学习和摸索明白了工学结合、学做融通等职业教育真谛。2012年至2013年,他利用课余和暑假时间在顺丰速运点部和中转场兼职实习,积累了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质。2013年,全国最大的零担物流企业德邦物流来我院招聘,他通过层层筛选进入该企业实习。在顶岗实习阶段,他先后在该公司营业部任营业员、总部办公室任统计分析员等职位,均获得了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2014年7月,在其他同学刚刚拿到毕业证、即将成为企业正式员工时,他已被聘为德邦物流东风大道营业部经理一职。刚毕业就走上管理岗位,周典成为了德邦物流在湖北地区的新标杆。在工作中,他深信:工作能力只是基础,重要的是在改善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地总结,提升自身的领悟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