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女汉子”店长聂晓丽
2015-04-16 20:11   宣传部 审核人:

 

职位:店长

工作单位:顺丰鄂东区嘿客店

简介:聂晓丽,女,2012年毕业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

在校期间先后荣获院三好学生、顺丰奖学金、贫困生奖学金等荣誉。2010年4月,她在学校上课时就兼职顺丰速运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营业部营业员一职。2011年7月,大多数同学还在顶岗实习时,她已经在顺丰速运关山分部的仓库管理岗位上转为为正式员工,成为在顺丰中为数不多的提前转正的女学生之一。2014年3月,顺丰投入了互联网时代O2O的新战场,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嘿客店。在店长的公开竞聘中,聂晓丽突破重围,成为顺丰鄂东区首位嘿客店女店长,走上了管理岗位。在谈到如何从“男人帮”的顺丰中突围时,她说了5个字,“我是女汉子!”该嘿客店在她的领导和团队努力经营下,从成立至今一直排名鄂东区营业业绩前5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