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榜样力量>>正文
优秀毕业生谢凯
2015-04-16 20:13   审核人:

职位:流芳营业部主管

工作单位: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简介:谢凯,男,2011年毕业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物流管理专业。

2008年9月至2011年6月就读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0年7月进入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关山营业部实习;2011年3月参加公司储备主管资格认证,经过层层面试并通过;2011年5月任职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流芳营业部主管,全面负责营业部日常经营管理工作;2012年5月至2014年5月,先后调任湖北孝感、湖北应城、湖北咸宁营业部负责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并在任职孝感营业部期间,荣获顺丰速运湖北区金九银十业务提升“第二名”荣誉称号;现任湖北孝感地区经理。2014年6月至今,在深圳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营运本部网络规划处进修。刚进入职场的我,习惯于多观察、多思考,很快就让自己完成了从一个懵懂的学生到一个处事沉着的职业人之间的转变。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曾被同事称为:总是充满激情的“铁人”!三年的经营管理工作中,我积累了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并能灵活应对公司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伴随着公司不断壮大,顺丰速运现已成为国内快递行业的佼佼者,面对机遇和挑战,我已做好了自己在公司的职业规划。终于,在今年5月份,公司总部从华中地区挑选5名人员到总部学习,我很荣幸争取到这一机会,并向营运网络规划方向发展。感谢母校对我的培育,让我在校期间获取了丰富的营养和知识,使我能快速融入社会,并健康成长!同时,希望母校能走出更多优秀学子,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踏入社会后,更加出色的站在不同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