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学校校庆节目《中国青年说》荣获江夏区“百花奖”大赛三等奖
2023-11-28 15:11 李阳 周泉  校团委 审核人:

近日,江夏区第二十四届业余文艺创作节目“百花奖”大赛在谭鑫培戏楼前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选送的参赛作品《中国青年说》在全区各行业、各单位众多优秀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表演三等奖,也是高职院校在“百花奖”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中国青年说》讲述了中国青年跨越百年的奋斗故事,再现了茅以升、朱光亚、黄令仪三位著名科学家以及广大科技工作者艰苦卓越、科技报国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发了观众共鸣,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本届江夏区“百花奖”从10月开始,共有近400个节目,近3000余名选手参加,其中,驻区高校初次报名节目就高达近200个。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备赛,得到了各部门大力支持,演员们刻苦排练,最终以较强的感染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本届百花奖中获得荣誉,展现了湖交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