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我校教师张利分荣获“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
2023-03-27 15:21 刘桥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对100个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100名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进行通报表扬。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利分位列其中。

张利分自2007年进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任教。从教15年期间,她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用良好的师德影响着身边的老师和学生,相继获中国交通优秀中青年教师奖、校“师德标兵”称号;她经常深入生产一线,潜心钻研教学改革,获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全国物流相关专业教师信息化大赛一等奖、省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积极践行以研促教,做到了教研相长,荣获中国交通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职教分会特等奖,获全国职业院校物流教改教研课题评比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她始终关注学生成长,经常深入寝室,为学生答疑解惑,是学生喜爱的好老师,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双创大赛荣获银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湖北省复赛银奖、铜奖,多次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三育人”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据悉,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活动是省总工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省女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荆楚篇章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而设立的。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和层层审核把关后,最终评选出100个建功立业标兵岗和100名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张利分为湖北交通运输行业唯一一名获“建功立业标兵”称号的个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