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我院学子张子涵、张旭晖见义勇为获赠锦旗
2023-03-21 14:49 夏丽平  新闻中心 审核人:

3月20日,某文教两位工作人员宋老师、代老师专程来到我校,向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两名学生张子涵、张旭晖赠送了“见义勇为品德高尚”锦旗,感谢他们见义勇为的高尚美德。

据悉,3月8日晚,在文秀街某公寓附近公厕,有人遭到偷窥,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张子涵、张旭晖刚好路过。他们发现情况后,当即挺身而出,上前帮忙,第一时间控制住偷窥者并报警,随后受害人所在教育机构老师和警察相继赶到。经查,此人是个惯犯,两位见义勇为的学生回忆当时情况心有余悸,同时也表示,以后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泉介绍,张子涵、张旭晖在校期间就表现优异,不仅是学校分团委的优秀干事,而且在校期间也参加了很多志愿服务,深受学院老师和同学好评。两位同学这次的见义勇为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面貌,有力地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是学校立德树人成效、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动表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