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教研室荣获第二十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1-11-03 16:21   审核人:

近日,共青团中央联合22家部委单位下发了《关于命名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中青联发〔2021〕6号),命名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等1881个创建集体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

近年来,物流管理教研室通过积极实践在青年中唱响主旋律,不断加强青年的思想教育,以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为核心,扎实有效的开展“争创青年文明号、争当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物流教研室所在支部获评2019年全国党建样板支部,2019年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红旗党支部”,多次获“先进集体”、省级“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物流专业荣膺全国高职院校竞争力排行榜中部第一,拥有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全国邮政行业优秀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湖北省职业教育品牌专业、湖北省职业教育特色专业、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工作室、全国物流教指委教学成果二等奖、中国物流学会课题一等奖,师生多次在全国、省级技能大赛上斩获佳绩,毕业生广受社会、企业好评。

据悉,“青年文明号”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肇始于1994年的“青年文明号”活动,20 多年来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 致力于引领青年在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同领域特别是基层一线弘扬职业文明、矢志奋斗进取。直到今天,仍然是鼓舞广大青年争先创优、再建新功的一面旗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