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1-07-15 10:18   审核人:

2021年7月11日,第五届全国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我院参赛教师徐小丽荣获高职本科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学校、本科院校交通运输大类以及与交通运输有关的财经商贸、电子与信息、土木建筑等专业的教师及本科院校新商科、新工科专业的1507名教师报名参赛,820名教师入围复赛,257名教师最终入围现场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选手针对1个教学单元/任务,利用全国交通运输产教融合服务平台或长风网的云课堂进行现场信息化教学实施,采用真实课堂的形式模拟授课。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模拟授课15分钟,答辩5分钟,换场1分钟。通过专家评审与现场答辩,最终决出中职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8名,高职本科组一等奖34名、二等奖55名、三等奖131名。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物交院教工党支部积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教学改革成效,有效助推了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物交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发挥物交院教工党支部的全国样板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