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石小平同志入选2019年度全国邮政行业科技英才推进计划
2019-11-28 16:14   审核人:

 

    近日,从国家邮政局传来喜讯,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石小平同志入选国家邮政局2019年度全国邮政行业科技英才推进计划。

    据悉,本次是国家邮政局首次开展全国邮政行业科技英才评选工作。评选工作由各省邮政管理局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公示,国家邮政局党组审议确定。受到表彰的同志主要是在邮政业建设等工作中有重大发明创造或重大技术革新的企业代表,以及在现代邮政教育一线工作中对邮政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贡献突出、在国内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的高校教师。此次全国共有38人获此殊荣,石小平同志是湖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教师代表。

    石小平同志从教以来积极投身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工作,先后获评湖北省优秀教师、湖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先进个人、全国物流教学优秀教师,带领教师团队建设并获批了全国职业院校邮政快递类示范专业、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全国智慧物流生产性实训基地,被湖北省教育厅命名了“湖北省职业教育技能名师石小平工作室”,并先后获聘全国“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武汉市现代职业教育专家、武汉物流协会副会长和百世集团客座教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