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我校喜获“中国物流产学研基地”授牌
2019-05-05 16:22   审核人:

    4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四川省遂宁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9年(第十二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四川遂宁落下帷幕。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遂宁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物流行业协会(学会)负责人,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特约研究员代表、物流企业(园区)、有关院校、研究机构及遂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流产学研基地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为深化物流学术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设立的全国性产学研平台。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经单位审查、书面申报、学会核查、专家评审,于4月8日进入中国物流产学研基地备选公示名单,并于4月26日在十二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予以授牌认定。

    产学研基地的设立对于我校深入开展物流领域重点科研项目和研究课题,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物流咨询服务,组织和参与国内外物流学术理论交流,支持物流新技术的试验和推广,推动物流理论研究和实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