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2018-12-28 09:05   审核人:

1223日,由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简称CSCMP)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全国供应链产教融合联盟协办的“CSCMP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供应链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我校荣获“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称号。

“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全国评选活动于121启动, CSCMP中国及全国供应链产教融合联盟专家组对申报内容筛选审核后,第一批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本次论坛中举行。全国共有6个本科院校和6个高职院校入选,我校位列其中。这是我校继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后,获得的第2个全国性人才培养基地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