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我院物流学子喜获“湖北省快递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15-11-05 11:13 任翔  审核人:

根据《关于授予赵敏等十八位同志“湖北省快递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鄂邮管〔2015〕85号)文件获悉,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周召欣、干维、张婷、张梦蝶、杨钧胤、徐冲6位同学荣获“湖北省快递技术能手”称号,是除了企业人员外唯一获得该荣誉称号的高职院校学生。

“湖北省快递技术能手”表彰快递企业在生产工作领域具有领先技术技能水平的人员,我校学子获此殊荣,证明了学子们的技术技能达到了企业要求的一流水平,也反映出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根据国家邮政局《关于开展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认定工作》(局人函〔2015〕27号)文件要求,物流管理专业创建了全省首个邮政(快递)技能实训基地,并申报了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该邮政(快递)技能实训基地完全根据我国邮政(快递)行业的最新技术技能要求建立,保证了基地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具有足够的先进性、应用性和前瞻性,学生可在理论学习中提升技能,在实践中学习理论知识,充分实现学中做,做中学。

此外,我校与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快递业巨头顺丰速运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政、企、校各自在政策和规划、科研和人才、资金和经营方面的优势,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明确了物流管理人才培养的定位,带动了物流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了物流管理专业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社会、行业、企业需要的技术技能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