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师资队伍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厅>>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子喜获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4-12-10 14:01 张扬  管理工程系 审核人:

12月7日,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办,由我院学生组建的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石小平、郭丽芳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举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全国各高职院校共131支代表队参加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我院代表队凭借指导教师赛前的悉心指导和平日训练积累的扎实的职业技能素质,为学院争得荣誉。

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培养平台成为大学生创业的练兵场,同时为教师探索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之间的多种融合模式,建立健全高职院校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的多样化教学体系提供了坚实基,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相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