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交院读者之声——青春有感
2015-10-12 22:24 阳甜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今天读了湖北交院报,给了我很多启示,我觉得我们作为一名刚踏上人生征途的大学生应该多学习军事理论教育,多了解历史。由此,我建议我们学校应该多加强对学生的军事教育,多组织学生了解历史。让他们知道现在的好时光都是经历了战争,才懂得宝贵的和平。同时,我觉得历史也是最好的教材,它能使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随时都保持清醒,加强对民族的热爱,维护和平,保家卫国。

   对此,我觉得我们作为一名大学应该多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以青春的自信去感悟人生。在学习中栉风沐雨,奋勇拼搏。开启自己别有一番滋味的人生征程。别在最能吃苦的时候选择了安逸。别让青春之光由懒惰而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