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交院读者之声——每个人都可以不平凡
2016-03-03 22:18 肖静娴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闲暇时光,拿起一份湖北交院报仔细阅读,像打开一个新世界。相比其他报社的报纸,交院报更贴切我们的生活。我特别喜欢文艺副刊这一板块,它带我们领略他人的人生,分享他人的情感,给予我们内心的饱满,激励我们更乐观的去面对生活。

看了229期的交院报纸,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蔡明杰:挑战‘川藏线’为青春而骑行”这篇文章。以前一直看过许多其他人的人生经历,很多人都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去冒险去尝试新鲜的事物,但我从来都觉得那只是别人的故事与我们无关,我们只是平凡的人,平凡的成长,可是校报上的这篇文章里的主人公就是我们身边触手可及的人,那么真实,那么让人震撼。它让我突然惊觉,每个人都可以过的精彩,只看自己如何去看待生活,我们的青春本就该充满明亮的色彩,今后的我要乐观阳光的面对生活,去尝试一切自己喜欢的事,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无限可能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