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原创散文——夏日荷语
2014-11-19 14:25 朱雪琴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宣传部 审核人:

       暗香浮动,月光流转,璀璨的星空下,倒影成叠 交相辉映。近看如乔,远看成峰,若隐若现,如梦如幻。那一山一水荡起的微澜便是一道旖旎的风景。

       清晨的露珠,便是人间最纯的美酒,颗颗散落,晶莹剔透。斜眼望去,便是一池春色硕大的叶子包裹着颗颗意欲滚落的露珠,那又是怎么的一种美呢?古人云: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流而不妖,荷花的美,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大概只有荷花才配承接纯洁的露珠吧!放眼望去,那一池清荷,犹如碧绿潭水中一抹美艳动人的倩影,洁白的荷,躲藏在挨挨挤挤的翠绿中宛若一个仙子。瞧,那朵已露出的淡淡微红,远处那含苞待放的骨朵也早已经蠢蠢欲动了。一把把绿伞,一朵朵蓓蕾,一簇簇洁白,一片片波纹,真是满园荷色关不住,一股荷香扑鼻来。

       独坐于阶前,静听花开的声声。这个六月,仿佛也不似那般的炎热了,嗡嗡的虫鸣声和呱呱的蛙叫声,此刻听来,便是一曲宛转动人的舞曲了。看,那一群蜜蜂早已迫不及待的舞动起来了,任意采撷着荷的美,而我在六月的末端,欣赏着六月的美好;我深知人生或冷亦暖,上天自有安排,而那些美好,也只能缱绻在流年里,任匆匆时光;似水悠悠,而我在繁华似锦的岁月里,心,依旧安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