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我的青春我做主
2015-12-17 21:49 1504041班黄雪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青春,是我们所要珍惜的。  

   从内心快乐的年轻人,可以相伴走到世界尽头的友谊,令人潸然泪下的亲情,令人忍俊不禁的小聪明,令人蠢蠢欲动的舞蹈,令人蹦然心动的歌声,还有关于代沟。年轻的一切都在彰显。有着美好而可以预料的没有任何惊喜的结尾。我们的青春,本来就该这么明亮,不是吗?  

   我们在团日活动上观看了一部美国电影叫,歌舞青春,总局有青春二字展开,讲述的是美国高中生的生活,不同的是,美国学生的生活相对于我们中国的学生来说更加富有生气。女主角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她对唱歌并不是很有信心,曾在学习唱歌的路上徘徊不定。但是一个男孩告诉她,她唱的非常棒,一直鼓励她帮助她,最后,他们用自己的灵魂唱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  

   我们都是平凡人,但是,即使这样,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每个人都是一颗钻石,都是有许多的不同面,只要我们有自信或者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我们隐藏的光芒,就会慢慢发光,变得耀眼,照出你的青春。  我们的青春,就只有这么短短的一瞬,为何我们不去抓住他呢,为何不做我们想做的事呢,勇气是我们青春的记号,不要带着不属于我们的悲伤,大胆迈出一步,我们将激情舞动。  

   总体来说,我们这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希望以后我们也能这样开展,在学习中玩耍,在玩耍中学习,一起努力吧,加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