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2015-05-09 21:44 1404062班郭甜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翻开历史的长篇,畅游在知识的殿堂之中,“书出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攀登科学的高峰,离不开一根探路的手杖,而学风就如这根手杖,他时刻指点着我们,以至我们不会在茫茫人生中误入歧途。

    作为大学生这个巨大的知识型团体,做好学风建设,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相信优良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学习风气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尤其重要。如果一个集体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有良好的学习氛围,那么可以说这个集体是一个优秀的集体,它必将给所有的集体成员带来好处。学风建设中我们就要以学风纯正的人为突破口,充分发挥他们的带头作用,利用他们的榜样作用是整个集体学风提升几个台阶。

    学风建设要着力在“勤”上下功夫,业精于勤荒于嬉,学习、创新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加强学风建设要在学上动脑筋,勤奋好学、学以致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