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开学第一课
2015-10-24 21:25 1504031班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今天晚上,我们学校各个班级开展了团日活动,我们班开展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是我们大学的第一次团日活动,我感受到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  

    跋涉出高中的三年的苦旅,翻越高考那艰难的山,我很高兴的进入了大学这座神圣的象牙塔,生活在这片热情的土地,继续自己的寻梦之旅。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到同时也充满了挑战,并且身边也每时每刻都充满了危险。  

    活动上,主持人问我们的目标是什么?突然我就有点答不上来,到活动结束后似乎又想明白了一些,在大学里,要清楚的认识自我,要给自己信心,人总是在不断的发展变化,因此,我们需要不断的融入新的环境,不断的完善对自己的认识,这样才能让自己更优秀。我们也要学会善于与人沟通,学会自立自强,我们生活在社会中,就必须学会沟通,学会更好的与人相处。  

    还有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问题,那就是安全问题!虽然我们身处校园,但是不安定的因素还是有很多,我们不管什么时候都应该保护好自己,不能轻易的相信别人的话,也不能贪小便宜,做好自己的事,本分的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大学的时光已经开始了,我相信我一定会在大学活出自己的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