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新学期新部署——各班组织召开新学期规划班会
2016-03-01 10:16 刘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审核人:

  2月25日,按照学院总体部署,各班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活动——《新学期 新收获-爸妈我想对你说》,借此揭开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序幕。

  针对各班的特点和风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了新学期的工作,各位老师首先是表达了对学生的新春祝福,肯定大家在过去一年用辛勤换来的成绩,动员大家勤奋刻苦开好局、踏实学习树新篇。

  1504033物流班,从“励志求学故事、父母勤劳付出”的角度,激励学生理性思考人生,不辜负青春,不辜负父母;1404022会计班从“让学生了解感恩、让学生懂得怎样去感恩”的角度引导学生做好新学期的规划;1404041旅游班,鼓励学生站在机遇与挑战的天平上,增强自信、苦练本领,续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