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班级活动>>正文
【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缤纷课堂·唇枪舌剑·辩出风采
2015-11-05 15:53   审核人:

11月4日上午,在思想道德与法律修养课上,蒋艳老师在物流管理1504037班和旅游管理1504041班之间组织了一场激烈的辩论,主题是“抵制日货是不是爱国行为?你是否同意抵制日货?蒋艳老师担任评委,同学们踊跃参加。

在蒋艳老师介绍完辩论赛规则之后,旅游班班长郑熊代表的是正方的观点:同意抵制日货。一上台他便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在辩论中他说中国人应该坚决抵制日货,日货的部分商品固然是好,但是中国要做到更好,提高我国的产品质量,从而让更多的国人购买本国商品。他的立场坚定,字字珠玑,搏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着反方辩手立即反驳了他的观点,反方辩手认为抵制日货会导致大量中国员工失业,从而对经济造成巨大损失,并且说出了详细的数据,论证了他自己的观点。他铿锵有力的措辞,慷慨激昂的气势,使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

一个半小时的班级辩论比赛,紧张而激烈,展现了两个班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大家良好的表现得到了蒋艳老师的声声赞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