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 就业动态 |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分团委学生会>>正文
物交院分团委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大例会顺利召开
2018-10-12 18:46   审核人:

  为了增进分团委新老成员之间以及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分团委的凝聚力,分团委第一次例会于10月11日中午在教学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此次例会物交院分团委周泉老师,学生会主席陈俊豪同学,分社联主席王奥同学出席会议,分团委副书记胡艺玮同学主持会议。

  学生会主席陈俊豪同学,分社联主席王奥同学分别宣读学生会和社联规章制度,由分团委副书记胡艺玮同学宣读分团委财务制度、奖惩制度和部门考核与评优制度。

  随后各副主席,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宣读了各部门的工作要求、工作职责、工作范围与重点,以及对各部门成员未来的期望。会议最后分团委周泉老师也对我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指出每位成员必须落实好自身的工作,以为同学服务为中心,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此次例会使分团委各成员明确了自身职责所在,以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能突飞猛进,勇创佳绩。就像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所期望的那样,分团委是一个大家庭,想要维护好、构建好、发展好这个大家庭,就必须需要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4-2016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455号 邮政编码:430079